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提高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专业全体班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11月4日下午5点,在4210二楼会议室,所有汽车专业在校班级的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德俊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王教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学校的各项工作的目的是培养人才,同时我们也要努力在大家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同学们的成长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有些情况需要学校和同学们积极沟通,听取同学们对于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机电学院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解决相关问题。

        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积极踊跃的发言使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王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就业指导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的合理建议得到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反映学生们的合理建议。

        这次座谈会作为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对我院教学体制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生管理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样的交流活动还将经常性地开展,采取多种方式聆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切实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更大的努力。王教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形成良好学习风气;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上一条:华光展示之青春进行时
下一条:拾金不昧好样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