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华光展示之青春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5-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6日上午9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暨华光体育展示在鹤壁市千鹤之舞体育馆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经过精心准备呈现给大家一场精彩的表演,组织学生欣赏了所有参赛节目,很多学生被机电工程学院《青春进行时》宏大的场面,流畅的演绎所感染, 最终我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将和最佳创意编排奖。

      整个训练过程也是机电学院111名同学将青春凝结在一起的过程,有些同学腰肌拉伤只休息了一天就再次投入高强度训练中,还有的同学生日那天从上午十点训练到晚上九点半,我们要为机电男儿艰苦拼搏的精神点个赞,机电学院的男子汉们,你们就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自豪!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团学会干部观看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