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4211召开2020年度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志英同志主持。

首先,由姚志英同志传达了会议主题,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要求,并代表教工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汇报2020年教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查摆存在的问题。

述职报告结束后,党员大会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间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

会议最后,姚志英同志强调大家针对自身不足积极改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注重在课堂思政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时事政治,做到与时俱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