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宁波奇美电子是台湾奇美电子(CMO)转投资子公司,坐落在宁波出口加工区内,是专业生产TFT-LCD(Thin Film Transistor Liquid Crystal Display薄膜液晶显示屏)之后段模块(LCM)厂,可广泛运用于Notebook, Monitor,及LCD TV等领域。目前已投资8亿美金,预定至2009年底员工将达20000人。
宁波奇美电子之母公司台湾奇美电子(CMO)作为TFT-LCD之全球领导厂商,近年来已成为全球顶尖液晶电视面板供货商。在台设有3.5代、4代、5代、5.5代、6代、7.5代等七座厂, 2008年又新建成一座8代厂,可于年底全部投入生产。宁波奇美电子为液晶显示屏之后段模块厂,目前在宁波出口加工区已建成LCM厂四座。
宁波奇美电子是台湾奇美集团在大陆投资建立的第一个液晶光电项目,专业生产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模组(LCM),产品定位是笔记本电脑、监视器及液晶电视用TET-LCD液晶显示器模组。奇美电子落户宁波后,引发了台湾配套企业的“雁群西飞”,已有50多家台资配套企业在宁波出口加工区和宁波保税区、宁波开发区内落户。以奇美为龙头,宁波已形成一条目前国内最完整的液晶光电产业链。
公司可进行单片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维修电工、电子技术等方面的学生顶岗实训。
image022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普菲特汽车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