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普菲特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普菲特车业有限公司位于鹤壁经济开发区,公司交通便利,西临107国道,东临京港奥京速公路,鹤濮高速公路。普菲特电动汽车依托史家河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采用台湾电动车制造技术,按照21世纪标准设计制造.三十多年来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开发经验,先进的机械加工技术和微特电机应用技术,全方位的数控技术,国内唯一采用三维UG软件设计整车产品的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车型设计师,以及完整的电动汽车生产流水线,在此得天独厚的条件下,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完整的电动汽车系列产品,普菲特雪佛兰,普菲特狂狮跑车,普菲特捷达王,普菲特夏利及旅游观光车,巡逻警车,环卫车等.
image024image025
普菲特目前正在研发混合动力及太阳能电动车,更适合目前出租行业最佳工具,同时弥补了电动汽车爬坡力度,续行里程以及电池有限的电能供应的缺陷.电动汽车时尚经济费用仅需要0.05元/公里,环保解能费用低,即将是出租行业的替代品。
普菲特电动车已获得三十多项专利,被消费者评为质量信得过产品,公司产品曾出口到美国,日本及北欧地区.公司响应国家节能降耗,保护环境的政策,电动汽车作为朝阳产业,公司在开拓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引进高顶尖人才和国内外最新的电动车生产技术,立志成为中国电动汽车第一品牌.中国电动汽车最大产业基地。
公司装备先进的CAD/CAM/CAE系统和全部采用三维实体设计技术,并逐步实现全部数控加工,能满足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的实习要求。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