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天海集团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天海雪城汽车电子集团公司(简称天海集团)位于河南省鹤壁市,东临京港澳高速公路,西跨京广铁路,是全国最大的连接器科研、生产基地和新兴的汽车电子产品生产基地,河南省100户重点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大型二类工业企业。天海集团通过改制和战略重组,于2007年8月在新加坡上市,并在2008年2月收购美国kensa公司,实现了跨国经营。
  集团主要生产经营汽车用连接器、保险片、机动车用电线束、电线束生产专用设备、汽车电子产品,共5大类。产品为国内主要主机厂配套服务,并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
 集团先后从美国、德国、日本、瑞士等国家进口的慢走丝切割机床、数控精密电火花机床、数控冲压加工中心,全自动数控注塑成型机床等先进工艺设备及三坐标测量仪、拉力试验机等精密实验设施。
能够满足顶岗实习的专业: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实习项目:金工实习、钳工实习、PLC和单片机编程实习、CAD/CAM应用实习、数控加工实习。
 

image001 (18)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