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河南金诚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诚机械是一个专业生产洗沙设备的生产厂家,该公司生产的高效洗砂机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水洗式制砂的必备设备,洗砂机可以将制砂机制出的混合砂子洗去微量的石粉和杂质,洗砂机从而提高砂子的质量。GX系列高效洗砂机系列是一种轮斗式洗选设备,主要用于高级大型建筑工地、高级公路、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邮电电杆厂需单位砂石及铸造用砂、玻璃厂石英砂及油井回填用压力砂的洗选、分级和脱水.GX系列洗砂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洗砂机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砂机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洗砂机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最佳选择。
该公司拥有一批数控车床、数控铣床、电火花、数控钻床等一大批先进的生产设备。为我院的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数控技术等专业提供了数控机床操作工、数控工艺员、软件造型等实习岗位。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