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河南全力模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全力模具有限公司总投资1500万元。该公司位于淇滨金山经济技术示范带,由鹤壁市大河涧许沟煤矿、鹤壁市弘一德公司和长春客商谢红三方共同合作建设。此项目一期投资900万元,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项目主要依托一汽集团的技术和销售网络,生产、销售汽车模具。一期工程满负荷生产后,年产值可达4000万元。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加工中心,并拥有三坐标测量仪实施控制。在模具制造方面采用优质的专用钢材,标准模胚,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和全方位的服务。应用国际先进的绘图软件设计,大量节省模具开发的时间成本,确保模具的精度和使用寿命。注塑产品大部分采用工程塑料为主。并采用先进的CPC电脑注塑设备,从而保证了产品加工过程的精度。公司对透明塑料(PC/PMMA)产品的注塑以及对消除塑胶内应力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长期专业生产家用电器,灯饰,保健按摩器,齿轮组,电磁炉,电压力煲塑料外壳等塑料配件。
该公司的生产设备能满足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实习。
image006 (3)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