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煤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现有职工12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人、其中工程技
术人员150人、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业务素质。
    公司具有坚实的物质基础、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628台(套)、其中金属切削机床558台、锻压设备49台、理化设备21台和大型结构件热处理炉两座及完善的热处理装置、还有大型高精设备20余台和极强的轻型钢结构生产设备。各种设备成龙配套、检测手段完善、产品质量稳定、是国家二级计量单位和全国煤炭行业二级企业。曾荣获河南省全面质量管理奖、2000年取得IS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5月又
取得了产品进出资格证书。
    该公司主要为煤炭行业生产制造带式输送机、刮板输送机、轻型放顶煤液压支架、矿用提升设备、矿用绞车、矿用单体支柱和锚喷支护设备等系列产品、为冶金碳素行业制造各种型号轧钢机、混捏机等系列产品、同时进行类压力容器及轻钢结构厂房制造、生产的铸钢件产品远销到
美国、日本等国、生产的菱形编网机出口到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该公司可供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实习,可以提供的实习项目有:1、金属切削;2、锻压、铸造;3、大型结构件热处理;4、带式输送机制造等。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