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市金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该公司为过滤设备、元件及液压辅机的专业生产厂,拥有先进的滤芯生产专用设备及机械加工成套设备、精密的检验仪器、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产品原应用户要求研制,用于冶金、电力、石化等行业进口设备备品国产化。现已推广于国产设备更新换代配套,满足设备的性能要求。过滤类产品13大类,共3000余种。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石化、有色、电子、机械、石油、化工、环保等行业。产品严格执行ISO、NAS、GB、HB等高等级标准,可替代PALL、HYDAC、EPE、MATHLE、PAKER、MP、SMC等公司产品
该公司有近百余台XK715D立式数控铣床、ck6150数控车床、还有大型的数控磨床和钻床等先进设备。为我院的数控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学生提工了大量的基层实习机会。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