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豫鹤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鹤壁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鹤壁通用机械厂,98年改制)是原机械电子工业部散状物料输送设备专业制造厂,电站辅机定点生产厂,国内最大的给料机生产基地,省二级企业。
该公司是河南省二级计量企业, 具有完备的质量检测手段和丰富的调试技术,拥有国内最大的 2000t/h 给料设备综合试验台和比较齐备的浆体物料输送实验室,可为不同特性物料的试验及产品综合性能的测试提供条件,同时也为国内物料输送设备制定相关标准提供精确数据,市物料输送机械研究所和物化检测中心均设在本公司。由于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自国家“六五”计划以来,研究一批替代进口、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电磁振动给料机的高科技产品,并受到国家、部、省的表彰和奖励,在各类主导产品中, 先后获得国家奖2项,部奖5项,省奖9项,填补国内空白3项,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4项。
公司有车床40台、数控车床10台、铣床10台、磨床5台、钻床13台、焊接机14台,可供机械专业、机电专业学生实习。可以提供的实习项目有:1、数控车削加工;2、车削加工;3、铣削加工;4、磨削、钻孔加工;5、焊接加工; 6、给料机组装等。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