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市华美电气厂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市华美电气厂位于被喻有中国连接器产业鼻主、全国最大的连接器及新兴的汽车电子产品科研和生产基地的河南省鹤壁市,东临京港澳高速公路,西跨京广铁路。
    公司于2004年成立,并一举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汽车用连接器、接插件、保险片、保险丝盒、机动车用线束,汽车用电子产品等。拥有中国最早汽车连接器研究人员为首的优秀、专业的研究技术队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已为国内多个主要主机厂配套服务,并在2005年出口美国,2009年出口越南及印度等多个国家。实现了销售网络国际化。
    该公司可以对在校学生进行维修电工、电子技术、plc、自动控制等方面的实训。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