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新乡市宏昌环保机械厂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乡市宏昌环保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太行山“秀丽之脉”观光圣地,专业研究治理大气污染独秀一枝的民营企业。
该厂在过去的几年里,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先后与全国有关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和研究院结盟交友。集国内同类产品之精华,开发研制了一批技术先进、性能可靠、操作运行稳定的消烟,除尘环保设备。其中:PPWAB型气箱式脉冲式除尘器;PPCS新型脉喷式袋收尘器;MMC脉喷式煤磨袋收尘器;MDC煤磨袋收尘器;XDC新型高效收尘器;HGN窑尾耐高温袋收尘器;烘干机玻纤袋书尘器;DMC脉喷式单机袋收尘器;扁袋反吹袋式除尘器;KGO高压静电除尘器;BS780系列鲁奇型静电除尘器;系列卧式静电除尘。包括生产日产5000T水泥厂全套付助设备,破碎设备等,20多个系列;200多种规格已成为企业优势产品,赢得用户的信赖,被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冶金、大中型火力发电厂等行业。企业的优势是发展的保障,产品的质量是明天的市场。在科技飞速发展,竞争对手林立的社会环境中,企业始终坚持科研与生产一体的发展方针,得到了科研单位,产品用户的通力协作,产品遍及全国,市场前景广阔。
该公司为我院的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提供了数控操作、模具钳工、产品设计数控编程等岗位。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