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市起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该公司是在原国有企业改制后成立的新型现代化企业,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 。凝聚了一批从事物料搬运行业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商层管理人员,致力于输送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倾力打造一流产品,服务广大客户。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加工装备,高素质的精良团队,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先进的检测手段,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技术进步与管理深化并重的经营理念,全面重视质量管理,为客户提供零缺陷的产品是本公司始终不渝的目标,以优良的信誉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产品广泛用于建材、矿山、煤炭、电力、冶金、粮食、化工等各行各业,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产品有:
1、斗式提升机
2、螺旋输送机:GX、LS、LSII、DG、DGSF;
3、带式输送机
4、链斗输送机:DS、BX、SCD、SDBF;
5、板式给料机
6、链式输送机:FU; 刮板输送机:KS、MS、MZ、MC;
7、单双管喂料机
8、成套输送设备及非标设计制造和结构件的加工制造。
该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的发展和设备的更新,近些年引进了一大批先进的机械加工过设备和生产线。为我院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控制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个中各样的实习机会。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