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天淇汽车模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天淇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总投资9130万元,由鹤壁市大河涧许沟煤矿、鹤壁市许沟煤矿与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合资建设,年产500标准付大、中型汽车覆盖件模具,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填补了我省汽车模具行业的空白。
公司装备国际水平的CAE、CAD、CAM系统,有世界一流的先进大型数控设备、国内先进的大型冲压、研配设备,建有功能齐全、实力雄厚的技术研究中心,全部采用三维CAD设计、工艺CAE分析、数控CAM加工,从工艺到成品都体现高度专业分工、标准化生产,达到了加工数控化少人和无人生产,实现了无图化制造,能满足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的实习。
公司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科技人员队伍,2006年开发的“数字化汽车覆盖件模具制造技术”,居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被评为省科学技术成果。2007年“数字化汽车覆盖件模具”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可以提供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注塑机操作、压力机操作、数控电火花操作、数控线切割操作、数控车床操作、普通车床操作等相关实习岗位。
image002 (2)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