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金山镁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image009
鹤壁金山镁业有限公司是鹤壁市大河涧许沟煤矿集团在鹤壁市淇滨区金山工业园区投资建立的独资企业是集镁合金深加工产品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金山镁业有限公司镁合金压铸项目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占地150,一期厂房、占地办公楼10000平米。设计规模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镁合金压铸生产线10条,数控加工中心设备40多台,将逐步形成压铸-数控加工-研磨-表面处理-涂装及装配工序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将达3亿元以上,能满足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实习。
公司将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QS9000/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 该项目主要生产镁合金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方向盘骨架、气门室罩盖、发电机支架、空调支架、汽车及航空座椅骨架、各类壳体等,同时致力航空领域的镁合金产品及电子、电脑、通迅等产品的开发。为河南省高科技重点项目,填补了河南省在金属镁深加工领域的空白,将有力推动鹤壁金属镁产业技术进步与产品品质的提升,能够满足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的机床操作、冲床操作等实习任务。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