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河南省鹤壁精工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省鹤壁精工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淇滨区金山工业区,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工业的更新换代开发和技术创新。多名科技人员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设计和制造经验。现拥有由我国第一代汽车用插接件(ZBT36003)、插接器(ZBT36004)专业标准主要起草人王文江为首的一支技术力量雄厚、高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各种技术人才占公司总人数30%以上。是生产线束加工设备和汽车插接器、线束的专业化公司。
该公司生产的汽车、机动车用插接件、插接器、尼龙扎带、电线束、保险丝盒和其他非金属制品现已销售到国内各相关企业。例如:西南汽车集团、重汽系统、一汽系统、二汽系统、哈飞、长安、南汽、宇通、五菱、德尔福等。并受到顾客的好评。部分产品已出口。
该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自动化高速冲4台、塑料注射机7台、加工中心1台、中走丝线切割机12台、电火花加工机2台、成型磨床5台、雕刻机1台、电线束质量测试仪等。年生产各种端子28800万件;年生产各种护套2520万件;年生产压接机,拉力试验机,剥头机等各种电线束加工设备500台。
该公司可以接受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实习,主要实习项目有:
1、机电一体化产品设计与制造;
2、机电产品组装与调试;
3、接插件模具的设计与加工;
4、数控机床编程与加工;
5、机械工艺编制与工装设计。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