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天汽模汽车模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天汽模汽车模具有限公司组建于2002年8月6日,厂区现有员工1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6人,拥有固定资产1200万元,大中型设备15台,其中大中型数控2m×4m五台、2m×3m一台、2m×2m一台、0.8m×1.7m一台,1.6×6m铣镗床1台,630吨油压机2台,315吨油压机1台,250吨机械冲床一台,研合机3.5m×4m一台,三坐标测量仪1台,通用机械加工设备33台。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已具有设计生产大中型各类冷、热冲压模具产品的能力,是国家首批模具协会会员单位之一。
根据模具市场的需求,企业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主要向汽车覆盖件、梁架件模具设计生产发展。通过购进大型数控加工中心和计算机设计系统,使企业形成拥有和采用CAD/CAM设计和生产大中型模具的能力,多年来,先后为济南黄河汽车制造厂、广州羊城汽车制造厂、保定长城汽车公司、成都飞机制造公司、天津夏利汽车厂、天津汽车制造厂、江西江铃汽车厂、沈阳金杯汽车厂、北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汽车制造企业设计制造过外覆盖件、内饰件、梁架件模具,其中最大的模具达20吨,在国内汽车制造行业享有较高的信誉,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专业汽车模具制造企业。2003年1月与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正式合作合资。
公司装备先进的CAD/CAM/CAE系统和全部采用三维实体设计技术,并逐步实现全部数控加工,能满足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实习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