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市三元煤化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市三元煤化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鹤壁市,京广铁路、京珠高速、鹤濮高速、107国道穿越本市,交通十分便利。主要生产振动机械、给料机械和输送机械
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煤炭、煤化工、冶金、建材、电站、化工、有色金属等行业;公司近年来承揽了大量国家重点工程的配套任务。为中国铝业公司、河北京唐联合钢铁公司、河南安阳钢铁公司、山西太原重工集团、辽宁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晋城煤业集团等单位配套的产品,均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获得用户的好评。
公司有数控加工机床6台、铣床8台、磨床5台、钻床7台、车床9台、焊接机8台,可供机械专业、机电专业学生实习。可以提供的实习项目有:1、数控车削加工;2、数控铣削加工;3、车削、铣削、磨削、钻孔加工;4、综合切削加工;5、各种产品的组装;6、零件工艺编程等。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