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Wu Hu Chery Technology Co.,Ltd)坐落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是集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研究、开发,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的投资管理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共投资各类企业34家,总资产超过30亿人民币,员工总数5千余人,2008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已形成涉及汽车底盘系统、电子电器系统、车身设计、饰件制造、动力排放系统等较为完善的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体系,并于2009年参与新能源汽车研发,部分产品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芜湖成为国家级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作出了卓越贡献,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主要产品有有汽车空调全系统、汽车组合仪表、智能车身控制模块、音响、GPS、车载电视、汽车灯具、汽车电线束、空调鼓风机、汽车散热器风扇总成、各类汽车电机、ABS/ESC系统、汽车内外饰件、运动机构、NVH及汽车安全系统、转向机(机械、助力)、减震器、制动器(盘式、鼓式)、真空助力器、制动管、动力转向管、底盘模块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铣床、数控电火花、数控线切割、慢走丝线切割、数控加工中心、平面磨床、工具磨床、外圆磨床、普通车床可以为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提供数控电火花操作、数控线切割操作、数控车床操作、数控铣床操作、普通车床操作、数控磨床操作等相关实习岗位。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