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格兰达镁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格兰达镁业有限公司是2003年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产品有镁屑、镁粉(粒)、钝化镁粉、钙粒、包芯线、镁合金、镁合金牺牲阳极及其制品。该产品主要用于钢材脱硫,合金冶炼,航空,航天,汽车,石油,电子通讯,医药及地下工程构件防腐领域。产品主要销往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加拿大、荷兰、巴西、土耳其等国家。公司信誉良好,出口渠道畅通,不少国外客商已与该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该产品已列入省市重点项目。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现有设备630T三基压铸机400T三基压铸机350T东芝压铸机280T三基压铸机160T三基压铸机喷砂机抛丸机数控机床盐雾试验机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万能拉力试验仪X光探伤仪等先进设备,可以满足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数控技术专业及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实习。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