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比亚迪现拥有IT和汽车两大产业群。2003年,比亚迪正式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开始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征程。发展至今,比亚迪已建成西安、北京、深圳、上海四大汽车产业基地,在整车制造、模具研发、车型开发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产业格局日渐完善并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创新的新锐品牌。汽车产品包括各种高、中、低端系列燃油轿车,以及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双模电动汽车及纯电动汽车等。代表车型包括F3、F3R、F6、F0、G3、L3等传统高品质燃油汽车,S8运动型硬顶敞篷跑车、高端SUV车型S6和MPV车型M6,以及领先全球的F3DM双模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E6等。
现有设备有CK533单轴立车、XK2816 数控龙门铣、轴瓦拉床、活塞浇铸机、多工位小型组合机床、缸体精加工机床、喷油泵体精镗组合机床、缸盖精加工组合机床、精密坐标磨床和工具磨床等先进制造设备,满足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专业等机电类专业学生的机床操作、冲床操作、磨床操作等实习任务。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