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新乡市宏盛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乡市宏盛机械有限公司,是以机械加工、特种铸件为主的民营企业。始建于1985年,现拥有固定资产2000 万元,各种大、中型机械加工设备50台,职工15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人。
宏盛机械有限公司在新乡地区首家引进了立式加工中心2台、三位测量机、坐标镗等高、精、尖机械加工设备,拓宽了加工渠道,确保了产品质量,成为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际客户的定点加工单位,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信赖。
能够满足: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实习。
实习项目:金工实习、钳工实习、数控加工实习、CAD/CAM应用实习
image004 (3)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