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重型机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成套矿山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极具创造力、竞争力的股份制企业。下设三个分厂,一个技术中心,占地约16万平方米。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破碎设备、筛分设备、磨矿设备、洗选设备、给料机、输送机,以及人工砂石生产线、破碎筛分、钢渣综合回收利用、水泥生产等成套设备,产品100余种。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营销网络覆盖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德国、美国、日本、法国、东南亚、非洲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好评。
   截至2009年末,总资产达1亿多元,产值达2亿余元,利税近2000万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余名,拥有自主专利技术14项,注册商标3件。近两年来,公司为实现“创国际品牌、建百年基业”的战略发展目标,不断加强国际合作,大力拓展国际市场。2006年与日本阿尔斯泰克公司合作,引进了世界一流的破碎机械和振动机械技术,成为河南省重要矿机生产基地。目前正引进法国先进大型移动式破碎站和水泥装备技术、环保设备技术,即将进入大型、特大型破碎机生产前沿。
     公司有车床11台、铣床9台、磨床5台、钻床7台、镗床3台、焊接机16台,可供机械专业、机电专业学生实习。可以提供的实习项目有:1、车削加工;2、铣削加工;3、磨削、钻孔加工;4、焊接加工;5、破碎设备的加工等。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