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洛阳正奇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洛阳正奇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钕铁硼真空烧结炉水冷电缆(该设备加热方式是中频感应加热),电缆结构:电极是喇叭口锁紧螺母式,一端与真空炉内中频感应圈相接,水冷电缆的冷却水直接进入真空炉内的感应圈,另一端与电容器相连接。电缆电极与设备接口处两道密封,一是喇叭口锥度密封,二是端部加橡胶O型圈密封;双密封结构从根本上解决了电缆与设备接口处漏水问题。软体导线用漆包线制作(全国独此一家),防锈柔软,不易折断,弯曲半径小。软体导线与电级冷挤压连接,并镀锡处理,接触效果非常好,漆包线水冷电缆特别适合中频设备使用。所用外护套管是从橡胶厂定做的专用优质胶管,橡胶管与电极密封紧箍用紫铜卡箍,在专用设备上挤压连接。该电缆外护套胶管结构设计有锥度密封环,能够确保电缆与真空炉体交接处绝对密封;在真空炉内部的水冷电缆外护套胶管做了防高温处理,提高了电缆的使用寿命,在钕铁硼磁性材料真空烧结炉上广泛使用,可替代国外进口电缆。
该公司拥有一批先进的线切割、电火花设备等设备为我院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控制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模具设计、数控编程、数控工艺员、数控机床操作等实习岗位。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