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振动电机生产,开发的优秀企业。该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和一大批的高级技术人员,在国内的振动电机行业中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 该公司依靠先进的制作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新老用户的好评和赞誉。
该公司主要产品:振动电机,振动筛,振动平台,防闭塞装置,仓壁振动器,旋振筛,气流筛,振动磨机,给料机,混合机,输送机,提升机,仓壁振动器,YZS振动电机等产品。产品的销量一直居行业领先。
该公司是我院数控技术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实训提供了数控机床操作,数控编程,模具调试、机电联调等实习岗位。
 
image037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