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苏州大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苏州大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天堂”之称的苏州,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坐落于平江工业园,是精密塑胶模、精密五金模、精密冲压模及其零组件、精密塑胶模及其零组件、精密治工具及自动机零件、硬质合金零件、精密机械零件等设计制造加工厂之一。给杭州摩托罗拉公司,大金,日精,捷安特,小糸车灯,捷普绿点,可成集团,富士康集团,赫比集团,宝得强集团,海尔集团,天津丰田汽车提供模具制造及部分零部件加工。公司引进优良的日本品质管理技术,拥有高精度检测设备,公司随着日增夜长的趋势在不段的发展和扩伸。
该公司有拥有先进的CNC、数控车床、数控铣床铣、平面磨床、数控线切割、数控电火花、数控冲床、自动化专用机、测试治具(ICT、FCT)、过锡炉治具、组立治具等设备,可以为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机械相关专业提供数控线切割机床操作、数控电火花机床操作、数控铣床操作、数控加工中心操作等实习岗位。
image011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