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市正方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市正方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改制,原系机械部鹤壁通用机械厂,生产振动给料、散状物料输送设备定点生产厂。改制后的正方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以全新的思想理念,以市场为导向,质量为生命,在原有的工艺、设备、技术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内部管理体制,顺利通过了9001.2000认证,体系认证号:04007Q11093ROS。并从源头抓起,严格把关原材料材质的进购至生产产品,加工工艺、计量、测试手段,整机出厂试车,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及使用寿命。
公司在原有的定点产品:电磁振动给料机、GZG惯性振动给料机、往复式给煤机、斗式提升机、皮带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的基础上,进一步生产大型给料、振动筛、橡胶筛,满足大型电厂、煤矿、洗煤、焦化、水泥等行业不同类型及不同型式的给料与输送,并根据客户需求,非标设计及制作。
    公司有车床20台、铣床10台、磨床8台、钻床12台、镗床4台、焊接机16台,可供机械专业、机电专业学生实习。可以提供的实习项目有:1、车削加工;2、铣削加工;3、磨削、钻孔加工;4、焊接加工;5、综合切削加工;6、给料机装配;7、提升机装配等。
image041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