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推进本地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通过鹤壁市域企业高质量实习推进大学生本地就业工作,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带领学工办老师到鹤壁联明电器公司和鹤壁博瑞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沟通交流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乔建华一行参观了企业车间、办公场所,并与企业领导、毕业生代表等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征求企业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的意见建议,探讨拓宽校企合作的方法路径。企业方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能吃苦,积极上进,以鹤壁博瑞凌技术副总机电学院09届校友乔杰为代表的一大批毕业生已走上企业关键岗位。企业表示要积极增加用人岗位,支持我院的实习就业工作。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通过举办系列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岗位资源,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通过高质量鹤壁市域企业实习推进大学生本地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 王晓军)


下一条: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