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尔实习生招聘简章-2021年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海尔工业园

目前,在全球设立10大研发中心、25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66个贸易公司,143330个销售网络。

其中,海尔在国内共建立13个大型生产制造工业园区:分别位于青岛(崂山、黄岛、胶州)、大连、沈阳、天津、郑州、合肥、武汉、重庆、贵州、佛山三水、顺德工业园。

海尔工业产业园不同于传统的工业园,传统工业园是根据订单生产产品的制造基地,而海尔创新产业园是全面创造用户需求的服务中心。海尔通过“零距离下的虚实网融合”创新模式,利用互联网准确收集消费者需求,然后依托创新产业园这一“实网”以最快的速度满足用户需求,实现“零库存下的即需即供”,为用户提供美好住居生活的解决方案。

2、员工职业发展

海尔的人才观: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目前海尔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2+1”条职业发展通道:管理经营型、专业技术型和首席技师型发展通道。其中管理通道分为:基层管理(班组长、线长)、中层管理(主管、经理)、中高层管理(高级经理);专业通道分为: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

在工业4.0时代,员工也要从传统的操作者转变成能够管理智能设备、改善并优化智能线体效率的知识型员工;海尔为一线知识型员工搭建了首席技师型职业发展通道,“首席技师” 象征着某类工种技术水平的佼佼者,是此类工种的最权威人士。首席技师发展通道分为新手、熟手、能手、高级技工、技师、高级技师、互联工厂级首席技师、产业线级首席技师以及集团级首席技师。

3、工作生活环境

目前,海尔正在全国范围内复制互联工厂,采用高效的模块化、自动化生产线体,提供良好的工作食宿环境,工业园区内生活、娱乐(餐厅、超市、银行、药店、公寓、运动场所)等设施齐全。

4、招聘基本条件:

性别 年龄:性别 不限,年龄:男16-25周岁,女16-23周岁;

身份 证件:本人正式身份证原件(二代身份证),不接受一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身高 视力:身高不限,符合岗位操作及安全要求即可;视力正常,符合岗位操作及安全要求即可;

健康 状况: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及其它足以影响团体健康的疾病;

5、招聘岗位:

6、薪资福利待遇:

 

 

7、优秀实习生

1、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曹贝乐 海尔采购经理 月薪7000元

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李贺冰 海尔工艺技术工程师 月薪7000+元

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郭金龙 电控经营体厂长 月薪15000+元

4、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田韬 设备管理员 月薪5000+元


 

上一条:比亚迪长沙地区第十一事业部招工简章
下一条: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