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及江苏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共同投资组建,成飞集成控股的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新能源公司。

中航锂电是中央管理的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第161位,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开发区投资成立,项目规划用地1000多亩,分三期建成,共计规划用工人数8600人。

J02效果图20151123公司主要产品为动力电池及电源系统。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军工产品、电动车辆、电力储能、通信基站、轨道交通、矿用装备等。公司致力于持续提高大容量锂电池的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全力打造“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用户满意”的全球锂电池金牌供应商。

 

招聘岗位

操作工,机修,质检员、实验员等岗位;
任职资格

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等工科类专业;

薪资待遇

(一)基本工资(1830-2600+岗位工资(680-3220+绩效工资++交通补贴(150+加班费(加班工资:平时加班1.5倍。周末加班2倍。法定节假日3倍。),综合工资4500-7000

(二)津补贴:餐费补贴450/月,高温津贴(6-9月);
(三)实习期结束后公司依法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

(四)发薪日:20号;

福利待遇

(一)公司提供4人间宿舍,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等设施。自备生活用品及床上用品,水电费自理;

(二)享受公司工会提供的防暑降温补助、节日慰问、定期体检等各种福利;

工作时间

公司实行58小时工作制,两班倒,根据公司生产安排加班,8:30-20:30
车间常年恒温恒湿,大部分岗位需要穿无尘衣,站立式工作为主。

工作地点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江东大道1
联系人:王东波  13656170111

上一条:海尔实习生招聘简章-2021年
下一条: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