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大学生团队(汽修类)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大学生团队

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副部级国有大型综合保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与共和国同龄,194910月经中央政府批准组建,是国内最早精英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20031217日和18日,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200719日,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截止2018年年底,中国人寿已连续16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2位,作为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32544.03亿元,位居国内寿险行业首位。

公司人才理念: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为广大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发展空间,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导师培养体系,是人才成长的摇篮。

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员工的个人成长,已培养出大量国家认证理财规划师,讲师,营销策划,口才与演讲等方面人才。

公司提供良好的职场环境,并为优秀主管提供专属职场,专属个人独立办公室,每季度为优秀人才提供公费干部培训及晋升平台。

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保险业的号召,政府及公司大力支持,在鹤壁地区打造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服务型大学生团队,推动鹤壁地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售后服务专员(月薪3000-8000

种子主管(月薪5000-10000

公司办理养老金保障,人身及医疗保障。

关上一扇窗,打开一扇门,我们寻找的是肯勤奋,有梦想的狂热分子,如果你激情爆棚,目标感超强,如果你不安现状,那就快来中国人寿报道,这里有高薪、快速晋升通道......你想要的未来,豪车,别墅,人生巅峰,统统拥有,世界这么大,你不来,怎知你的潜力有多大?

“你是谁”决定了你的起点,“你和谁在一起”才能决定你的终点。

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大学生团队,专属年轻人的团队!期待你的加盟!

                         联系人:张女士17539200182

上一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机电机械类)
下一条:爱喜多来招聘(汽修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