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爱喜多来招聘(汽修类)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爱喜多来简介

爱喜多来2017商标4月份注册,187月份商标核准下发;爱喜多来汽车服务连锁成立于20177,是一家集洗车,汽车美容,装饰,保险受理,快速保养,快速汽修,免费道路救援,绿色专用审车通道,新车二手车买卖,汽车金融等全方位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连锁企业,一站式满足了客户爱车的刚性和潜在需求。

同时现已联合了鹤壁市一大批品牌优质、口碑良好、品质过硬的明星企业,组建了商家异业联盟,给客户在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消费提供了更加实惠的价值。

现直营店1家,加盟店4家。

爱喜多来选择从简单的、刚性的、高频的,洗车入手,通过高效的粘合方案,获得车主信任与赞誉,现已有会员1万余人,有固定维护的微信社群15个。目前一家美容装饰网点,一家汽车改装网点,一家快修快保网点,逐步根据数据满足车友刚性需求。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他们选择开放发展,愿意选择一部分有实力,有格局的上下游企业,采取同盟,联营,交叉入股,等多种形式深度合作,各自发挥领域特长,推进行业业态发展进步。

了解更多,请微信关注爱喜多来公众号。

岗位需求

销售:

岗位:车辆会籍顾问

快车专员:打造亚洲最快擦车工位,速度赶超F1

美容师:高端汽车美容专员

音响师:

薪酬待遇:

底薪2000+岗位提成

正式员工底薪3000-4000+社保

职业晋升:

销售总监,技术总监,店长,事业合伙人

 

人事负责人:张新德   电话:18239270999

 

微信图片_20190613084926

微信图片_20190613084939

微信图片_20190613084930

微信图片_20190613084935

上一条: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大学生团队(汽修类)
下一条: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汽修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