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斯堪尼亚(中国)公司校企合作项目举行新生招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陈亚卓,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人事培训官陈申等一行五人莅临学校。在3115教室机电工程学院与斯堪尼亚(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斯堪尼亚班招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了解校企合作项目、开启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的平台,同时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招募活动中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陈亚卓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的背景、目的及实施方式。同时,陈亚卓也表示,企业期待通过校企合作项目,选拔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活动现场,新生们纷纷表示对校企合作项目充满期待,企方通过游戏环节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斯堪尼亚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浓烈50余名学生加入微信群报名。

在随后的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志波出席。陈亚卓介绍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校企合作的专业要从现在的汽车类专业拓展到智能制造类专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志英汇报了该项目自合作以来实施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校企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志波对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斯堪尼亚制造(中国)有限公司到访表示欢迎,强调学校与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斯堪尼亚公司在江苏投资办厂,校企合作有了更大的空间。希望双方合作再上新的台阶,通过销售与制造的全方位合作提升学校学生的教育质量,进一步拓宽就业途径,为企业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多方共赢。

会后,斯堪尼亚来访人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中心,他们表示机电工程学院的实训设施实力很强,将会考虑更广泛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瑞典斯堪尼亚公司座谈交流校企合作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