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与考试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推进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积极培养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师生了解实验室安全知识,掌握必要基础技能,有效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实验教学顺利开展,根据教育部要求,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办与学工办共同组织了“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与考试”。

4月13日,学院在自强楼3507教室举行2022年培训与考试,机电学院召集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信息员全部参加学习考试,考试通过率达到了100%。今后实验室安全培训和考试将作为常规化工作,每年定期进行考核。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创新就是创未来》云课堂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