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421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机电工程学院李鑫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安排全院疫情防控工作。

专题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学生处在第二办公区举行的全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领导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学校总体安排,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公寓网格化管理,严格学生请假制度,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等。李院长要求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人员和环境的筛查,努力做好校园管控,保障校园有序、高效、平稳运行。会议希望辅导员给学生讲清楚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491572e32365ba80acbdc47f4dd87a2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