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观摩互评交流活动即将在鹤壁市开展,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公共环境,营造良好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制定执勤工作安排,组织师生对负责的卫生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夹子、扫帚、铲子等各种环卫工具,对我院负责的区域开展清理打扫。

下一步,我院将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者、推动者、倡导者,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史学习视频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