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谷岩出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谷岩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就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学院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聚力凝心,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重要论述摘编。与会党员围绕自己所学内容,结合工作、生活、学习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筑牢信仰基石,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和能力。(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