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迎暖冬,义起来”志愿活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为响应市九次党代会精神中加快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和谐之城的号召,同时为支持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于20161029日上午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家属院举办“迎暖冬,义起来”志愿活动进社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汽修教研室结合小区中汽车保有量庞大的社会现实,以”汽车维护保养咨询服务”为主题参与了本次活动,成为受到普遍欢迎的热点部分。活动中老师们就如何在冬季科学维护保养车辆向大家做了广泛讲解,许多居民开着私家车到活动地点进行车辆整体故障排除检测和汽车防冻液冰点检测等项目,汽修教研室的维护保养活动受到了有车一族的一致好评。

       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的老师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本次活动中以“家用电器咨询维修服务”为载体,向居民们普及家用电器实用和维护知识。许多大爷大娘拿着家里的电磁炉、去球器、收音机、台灯、电饼铛等家电到活动现场进行维修,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维修景象,有一名老大爷还主动要求老师进家中为其维修电脑,教研室的两名老师热情主动的进入大爷家并将电脑修好。

        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节点上,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的“迎暖冬,义起来”活动,从行动上服务社区,使大家一起迎接温暖的冬天。总体来讲,本次活动增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整体教师团队凝聚力,使大家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收获温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爱国主义”道德讲堂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育教学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