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书记张凌云主持会议。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会前,各位总支委员利用集体讨论等方式,对照反思典型案例,结合机电学院实际,制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也分别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凌云代表机电学院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出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全面充足、攻坚克难不足、干事创业氛围不够浓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监督管理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张凌云首先发言,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而后接受各位总支委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聚焦严守党规党纪,对照下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张凌云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4个重要党规党纪方面的条例,并在今后组织生活中继续学习《人民日报》中相关评论文章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机电学院党总支将在发展党员、增强劳动纪律意识等方面提高要求并加强监督,为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思想基础。

IMG_6473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太生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上“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基层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