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太生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上“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基层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要求,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201671日下午在力行楼4211会议室,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太生同志给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基层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蔡太生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基层教职工党员,应该立足岗位,做好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学生管理、项目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就是一名优秀的基层党员应该有的表现。同时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吃透党章,在日常行为中执行党章党规要求,认真学习中央各项政策文件,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但归根结底还是要求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只有做好本职工作了才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凌云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党员最后发言时说,蔡太生同志长期对机电工程学院发展给予很大支持,从设备招标采购到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大力支持,在新形势下,我们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专业建设,围绕教学,围绕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同时在今后项目申报、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工程等方面,在原有基础上再接再厉,让机电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IMG_6450

                                   

上一条: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党章党规活动交流学习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