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用党章引领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活动, 614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兼总支书记张凌云同志在机电会议室4213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  用党章引领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

    张凌云同志从总纲和条文两部分来剖析党章内涵,更深层次的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并要求教师支部党员以此次学习党章为契机严格遵守党章,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狠抓落实,积极行动,以最好党建引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为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动力支持。

    教师支部党员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和创造性,把党章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机电工程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IMG_6094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顶岗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较量无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