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较量无声》

发布日期:2016-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加强机电学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531日晚7:30,在机电学院会议室,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较量无声》。

      《较量无声》深度分析了西方国家意图颠覆中国的野心,阐述了苏联解体、东欧剧变的原因,尖锐指出我党某些干部堕落变节,成为西方在华利益代言人,警示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以应对西方挑战。

      鲜活的画面、大量的史料惊爆了:美国通过政治、文化、社会、思想等各个领域的不断渗透,年轻一代的思想已受到一定程度的侵蚀,政府、单位、军队以及各类组织等都存在他们精心扶持和培养的力量,现实是如此的严峻,这场无声的较量的残酷、危机已摆在了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面前。

     通过观看《较量无声》,全体学生党员对当今国际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和国际国内形式的严峻,认识到当今中国重点“不仅在于警惕对手,更关键在于巩固自己”。这也将进一步激励大家牢记宗旨使命,弘扬爱国主义,保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国家的繁荣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用党章引领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党徽佩戴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