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  

活动总结  

在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以院党委下发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为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的活动,并接受了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的监督检查,活动时间为321-323日,地点为机电学院会议室和老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3     22 上午8点,活动在4号实训楼机电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准时展开,应到党员30人,实到20人,因公请假9人,产假1人。学习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同志主持。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魏小东书记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和张艾青书记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二督导组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记录检查。同志们学习兴致高昂,反响强烈。  

3     23 上午8点,第二次集中学习在4号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展开,除四名党员请假外,其他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写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部分内容,并自学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相关内容。最后组织并完成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题”等相关考试。  

在这三天里,总支全体党员还分别于212223日下午230分在老校区二楼报告厅观看了《焦裕禄》《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张思德》等三部优秀影视作品,观影后各支部还开展了热烈的小组讨论。从这几部作品中,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沿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勇于吃苦,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些影片正是党的群众路线的真实体现。  

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民、务实、清廉,深刻领会并将努力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问题,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我们党的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集中理论学习现场  

集中理论学习现场  

   

         

张凌云书记指导学习并讲话  

   

   

党员同志认真做笔记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项目在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首届团学会主席选举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