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首届团学会主席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3-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十月二十二日,我们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首届团总支团学会主席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院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孙勇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金全老师,党团学工办主任李鑫老师,团学会指导老师吴帆老师。
       本次大会由李鑫老师宣布开幕。
       参与本次大会的候选人一共有十二位,他们分别是1号选手黄永杰,他的人生格言是:“以平人,阅人情;以虚心,求学问。” 
2号选手 王涛,他的人生格言是:“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3号选手 刘闯,他的人生格言是:“我是刘闯,要闯出一片大地。”
4号选手 王玉风,她的人生格言是:“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力,岁月不待人。” 
5号选手 赵根生,他的人生格言是:“世界会像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6号选手 穆亚楠,她的人生格言是:“青春,经典当即永不再赎。”
7号选手 冯富盛,他的人生格言是:“人生不是为了活得更长,而是活的更好。”
8号选手 刘未来,他的人生格言是:“我是未来,我就要创造未来。”
9号选手 郭丹丹,她的人生格言是:“没有天生的自信,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10号选手 苗建兵,他的人生格言是:“你想拥有你从未有过的东西就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11号选手 曹鑫,他的人生格言是:“有志者,事尽成。”
12号选手 郭赛,他的人生格言是:“以宽容之心待人,以宽容之心处事,以宽容之心生活。”
 
 
十二为候选人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都非常有信心胜任主席,并带领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更进一步。但主席只能一人担任,究竟谁能成为新一届主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机电工程学院网络小组
                                                                                           2013年10月23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控设备装调维修项目获得国家竞赛一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