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考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年1月3日下午4时,在我院新校区三号教学楼11011115以及电信系报告厅三个会场举行了关于诚信考试的考前动员会,机电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优化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备考氛围,机电学院利用如今临近考试这一有利时间,召集所有即将参加期末考试的在校学生。在三个不同会场,我院姚志英、李鑫、吴凡等三名老师重点强调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考风考纪的暂行规定》以及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我校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给全体同学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期间的具体要求。之后,彭金泉书记、李聚群院长及王德俊老师均对文件作出了补充说明,同时领导们又强调了关于放假、返校时间以及假期期间关于交通、饮食、用电、打工和人身财产等方面安全事项等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后果,对促进我院学风考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稳定了复习备考阶段同学们的心情,为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五年制会场

三年制汽修专业会场

 

三年制非汽修专业会场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交通法规知识竞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