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日下午,2013级机电一体化五年制班57名同学在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主任刘勇军和董慧敏两位老师带领下,来到了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同学们有序进入公司,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有近两年的时间,帮助许多鹤院学子实现了留在美丽鹤壁的心愿,机电工程学院许多10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就留在了航盛,留在了美丽的鹤壁。

同学们逐步参观了无尘车间、生产一线、产品展示,并观看了汽车电子投影教学片。同学们学到了很多校园内所没有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企业理念,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生产过程和用途,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学专业的重要性和广阔前景。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学习同学们井然有序,安静而又愉快,得到了航盛公司解说员的良好评价,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刚刚下车到航盛)

 

(无尘车间工作情况)

 

(企业人员为我们耐心讲解)

 

(汽车电子投影模型)

 

(企业人员为我们耐心讲解)

 

(老师与企业人员)

与老师们的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开展职业素质拓展提升教学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考前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