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13级德系汽修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11月25日下午4:30,机电工程学院在自强1号楼3502室召开了2013级德系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副院长李聚群、招生就业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及实习班辅导员和100余名即将实习的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根据实际情况,教学办、学工办、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对即将实习的学生们进行了实习、安全、就业等相关方面的说明和要求。随后李聚群副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以往实习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珍惜此次带薪实习的机会,在实习中主动到艰苦岗位上去磨练,发扬不怕苦的精神。二.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三.特别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不迟到早退、不脱岗,遵守一切规章制度。

      机电学院历年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我院长期多方联系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实习岗位。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大家必将满怀信心地开始自己的实习生活!本次动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优质课比赛
下一条: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开展职业素质拓展提升教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