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优质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7-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为增强教师授课水平,提高教师的专业化素质,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进程,积极组织并开展了2017年度院部优质课比赛活动,3月13日下午举行了颁奖仪式,胡瑞玲、于红星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2017年度鹤职院优质课比赛。

    活动期间,共有郭岱乔等8名教师报名参加,分别在3月2日、3日、7日、8日下午4:20--5:50进行讲课。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听课,专家评审,并在颁奖仪式之中由王仕华教授进行总点评,通过这次活动,让青年教师得到了锻炼,也让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得以展示,让更多老师们更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取长补短发现自己的不足,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落实新课改思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使老师们更深入地钻研教学,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关于开展网上教学的温馨提醒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13级德系汽修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