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上半年全国普通话等级测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2013年上半年全国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鹤职院〔2003〕8号文和全国职业教育会议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多证书制度的实施,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的职业素质,扩大学生就业渠道,根据国家政策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和技能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对象
我院未取得普通话等级证的在校师生。
二、报名办法及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各二级学院集中确认的办法进行。
具体时间安排:3月14日17:00开放网络报名系统,3月30日10:00关闭报名系统,4月1日前交费确认,4月8日进行图像信息采集,4月11日前将报名数据报教务处。
三、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在用户登录界面,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密码,登录系统。
2.依次点击“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修改”,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特别要注意正确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如已有信息正确,可跳过此步骤)
3.点击“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在对应的考试类别后点击“报名”报考,如不再报考点击“取消”,考生在各二级学院未确认报名资格前可自由取消。
4.网报结束后,考生于4月1日前将考试费用交所在学院,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上交财务处。
5.各二级学院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客户端,在“学生成绩子系统/等级考试”菜单里进行初次报名确认,未按照时间要求交费的,取消此次报名资格。
6.各二级学院确认报名缴费结束后,在“查看等级考试报名情况”菜单中选中“限已交费”菜单后,点击“导出”菜单,将报名情况用excel做成报名表,表上应含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班级)、职业类别(非师范类或师范类)。
四、收费标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财[2004]188号文件精神,学生测试费20元(教师30元),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于4月11日前交到学院财务处。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于4月11日上午10:00前将考生信息、图像信息和缴费情况报教务处。
2.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信息的考生,请各二级学院到学生处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教务处进行报名。否则,不予报名。
3、联系人:姚红艳
 联系电话:13939257561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条:2013年关于选拔优秀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骨干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返回顶部